©小k同学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R27】我成了我朋友的岳父

我成了我朋友的岳父

 

“有一个神仙好友是什么感觉?”

 

沢田家光:谢邀,我好友拐跑了我儿子[微笑]

 

01

 

大家好。我叫沢田家光。

 

有漂亮老婆可爱儿子还有稳定【高薪】工作的成功男人。

 

之前我一直在意大利出差,为我儿子的未来着想还请了我好友当他的家庭教师。说起我这个好友,能力有多强脾气就有多难搞,起初我也是拉下脸皮求了他好长时间。不知道是真的被我感动到了,还是不想被我烦下去。

 

总之,他还是答应了我的请求。

 

02

 

我朋友出发去日本了。

 

虽说他由于种种事情变成了现在的幼儿的状态,但没人敢小瞧他,小瞧他的都已经被他送去见阎王了。况且,他现在这个样子或许更方便。

 

至少不会被奈奈拦在门外。

 

03

 

经历众多事情后,我朋友总算恢复成原来的模样,而我也可以从漫长的出差生涯结束回家和我的亲亲老婆团聚了。

 

我朋友大概是和我儿子培养出感情了,即使恢复了也依然待在我家里,说要好好教阿纲怎么做首领。

 

我内心甚是欣慰啊。

 

阿纲成长了,里包恩这老家伙也有人情味了。

 

虽然阿纲对做首领这件事还是很抵触,但他很舍不得里包恩。

 

看来他们的感情羁绊加深不少。

 

04

 

我要收回我之前说的话。

 

我觉得我朋友和我儿子之间有问题。

 

超直感这个东西是很微妙的,你也不好说到底是好还是不好,反正每次超直感出现,都预示着我所感觉到的某件事必然会发生。

 

这件事还得从我回日本说起。

 

到日本后我马不停蹄地回家,进门看到我亲爱的奈奈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美丽。听奈奈说里包恩已经回意大利了,但是为了阿纲的学习,特意让他的朋友来帮忙了。

 

呵呵,这个借口。

 

我朋友现在住在我家隔壁,一个单身成年男人不好和孤儿寡母待在一起。呸呸呸,我还在呢,总之他还是有分寸的。我和奈奈你侬我侬的温情了一会儿,我打算上楼去看看阿纲。奈奈说里包恩的朋友正在给阿纲上课,我心里了然。

 

05

 

我当时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没有敲门就推门进去了。

 

门刚被拉开一条缝,一枚子弹就擦着我的手臂打到门框上。不过我对此见怪不怪,他总爱用手枪来吓唬人,也不会真的打到我身上。

 

我儿子被他教育的日子里都不知道被射多少回了。

 

“放轻松点嘛,里包恩。”

 

06

 

气氛开始微妙起来。

 

我儿子看到那枚子弹照例战战兢兢地站在里包恩身后,小心翼翼地拉着他的衣袖说些什么,声音太小我没听清。大概是让里包恩别动不动掏枪,不要在这里伤到人之类的吧。

 

“我听奈奈说你们在上课。”

 

当我问起上课的内容,阿纲支支吾吾半天没说出一段完整的话,手舞足蹈像做了什么亏心事。里包恩一向淡定,只是说他在教黑手党的礼仪。

 

他转身坐在床边。

 

“比如,”

 

“黑手党之we——”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

阿纲的大叫让我没听清里包恩说的话,他似乎不想再说一次,但他的心情似乎比刚才要好多了。

 

“行行醒,我就不打扰你们上课了。”

 

我出去顺便带上了房门,在我转身过去的余光里我看到坐在床上的里包恩握住阿纲的手,把他拉到床上。

 

里包恩小声地说了句我听不清的话。

 

然后,

 

他们好像亲在一起了?

 

我被自己的想法给惊到,甚至怀疑起是不是我年纪大了开始老眼昏花。

 

那应该是是我的错觉。

 

吧?

 

07

 

原来之前真的不是我老花眼。

 

他俩真的亲了。

 

要问为什么。

 

因为这一次我真的看到他们两个嘴对嘴打啵了。

 

08

 

还是在我儿子的房间。

 

又是我推开的门。

 

这次被我抓了正着。

 

09

 

里包恩坐在床上,沢田纲吉站在他面前。说是站不太恰当,因为他手腕被里包恩抓着,被迫弯下腰。纲吉面色潮红地闭着眼,里包恩倒是游刃有余的样子,还饶有心思地看着纲吉。看的出来,沢田纲吉这种青涩的小男孩哪里玩的过久经情场的意大利男人。

 

舌头被对方带着转得晕头转向,口腔里几乎每个角落都被光顾过,不会换气的小男孩只能不断地抓紧男人的衣服,企图让男人能网开一面。

 

靠靠靠靠靠靠靠!!!!

 

我的眼睛!!!

 

里包恩和我儿子在干什么!

 

10

 

可能是我推门声音大,让他们注意到我了。

 

废话!我这么大个活人在这能不注意到我吗!

 

而且我又不是瞎的!

 

我压抑住自己内心的汹涌澎湃,尽量用平和的语气问他们在干什么。从阿纲那里我是指望不了能问出什么,还没等我说出口,里包恩就起来说和我谈谈。

 

正等着你呢,崽种!

 

我先走出门外,身后却没什么动静。我转头看,正好看到里包恩揉阿纲的头发,揉完还捏了下他的脸说不要担心。

 

你好,请问是当我不存在吗?

 

我鲜少能看到里包恩这副样子。

 

怎么说呢。

 

就是比较的温柔,还有……宠溺?

 

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,但同时又有些安慰。

 

11

 

我和里包恩站在阳台,我抽着一根烟,不断地叹气。

 

想开口又不知道要说些什么。

 

一根烟烧掉了一半,零星的烟灰都掉在栏杆上,我挥手将它们撇去,又叹了口气,里包恩已经优哉游哉地坐在另一边的椅子上。

 

“你——”

 

“就是你看到的那样。”

 

他这么爽快地承认我反而什么话都不想说了。

 

12

 

那天晚上我和里包恩没聊多久,奈奈就喊我们下去吃宵夜了。

 

我应该反对吗?

 

说实话我并不确定,作为一个父亲,我应该要反对。然而我仔细想想,我似乎从没有尽到过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,这么多年来我没陪在阿纲身边,我不由分说地让他进入黑手党的世界却从没有起到过引导的作用。

 

在这点上,里包恩做的要比我好得多。

 

或许在阿纲的心里,里包恩要比我这个便宜老爸要可靠信赖的多。

 

我第一次思考我是不是做的不对,陪在阿纲身边的时间甚至没有巴吉尔多。

 

“奈奈那边,”

 

“你要给她点时间。”

 

下楼之前,我对里包恩说。

 

13

 

新年的时候,阿纲的朋友们来家里一起聚会,云守和雾守和以往一样不见踪影。

 

阿纲走到室外来透气,室内不出所料地一片狼藉,但比以前要热闹得多。

 

“阿纲。”

 

他大概是想到那天的事,单独面对我的时候还是很紧张,不敢抬头看我。

 

“如果——”

 

“爸爸和妈妈永远都在家里等你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14

 

“有一个神仙好友是什么感觉?”

 

Reborn:家光仗义,送老婆让我按自己喜欢的养

 

沢田家光:?

 

 

END


热度: 1575 评论: 44
评论(44)
热度(1575)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写文只为自己爽,想我改就速打钱
看不到去微博:Zeus_lkk